「柯文哲一定選」 美女財經專家:他就是要小英選不上

▲▼柯蔡會,柯文哲、蔡英文於北門會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蔡英文、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有建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,郭台銘希望「郭柯配」,但他拒絕了,還表明自己「只要安安心心當台北市長就好」。對此,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認為,全部消息都是柯陣營放話,柯文哲一定會選,「因為他就是要小英選不上」。

胡采蘋16日透過臉書表示,全部的消息就是柯陣營自己在放話,郭台銘是越來越不想選,柯文哲「最後可能只剩黨主席,還被蔣渭水家族唾棄」,「我也已經說過了,柯是一定會選的,因為他就是要小英選不上。」

胡采蘋不認同柯文哲的行為,還嗆說「政治不難但你良心在哪」、「宣布選總統的那天就是你民調崩潰日」、「阿母揪阿爸樓頂揪樓咖方圓百里所有人都去提醒他現在就退讚」。

▲▼胡采蘋認為柯文哲一定會選。(圖/翻攝胡采蘋臉書)

▲胡采蘋認為柯文哲一定會選。(圖/翻攝胡采蘋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柯文哲爆料!拒郭台銘提議「郭柯配」:要當副手自己選就好
柯文哲坦言組黨不利選總統:失去合縱連橫空間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