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爆料!拒郭台銘提議「郭柯配」、「副手兼閣揆」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趨勢明朗化,三人預計18日在桃園一同出席宗教活動。對於是否接受「郭柯配」,柯文哲日前接受廣播節目「POP撞新聞」專訪時表示,郭台銘提到「郭柯配」、「副手兼閣揆」,但他說「不用啦」,「我要當副手自己選就好了」。

對於跟郭台銘比較合,還是王金平?柯文哲表示,跟郭台銘比較合,「我是獅子,他是老虎,還是比較合」,我們這種反而個性簡單。至於王金平像是哪種動物?柯文哲笑說,比較像狐狸。

柯文哲指出,他有建議郭台銘選總統,郭台銘希望「郭柯配」,但他拒絕郭台銘了,他當過醫生,生死看很多了,不把名利放那麼重,「我要當副手自己選就好了」,當年前總統李登輝也是答應林洋港只當一任,他何必去講這個;此外,台北市還有很多工程還沒開工,選台北市長的時候,也沒跟大家說之後會跑去選總統,自己也不喜歡這樣。

被問到18日郭、柯、王合體,柯文哲說,「這是應觀眾要求給大家看的。」被問到郭柯王結盟,柯P糾正主持人,是「郭王柯」,並強調他只要安安心心當台北市長就好,「我還是支持郭選,他不選我就要回家長考。」並指無論如何都會是母雞。

柯文哲還說,王金平就是想太多。主持人問「王金平是不是想要選?」柯文哲回應,「對啊,我也不曉得,王金平講了一大堆,意思就是那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