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蘇貞昌嗆韓國瑜:不看高雄看哪?首長神隱20小時又亂放炮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南部19日降下暴雨,造成高雄多處大淹水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第一時間南下勘災,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抱怨中央「只看高雄」,並再向中央要經費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怒嗆,高雄淹水最嚴重,「不看高雄看哪裡?」

蘇貞昌表示,前幾天降雨高雄淹水達到兩百七十三處,台南一處、屏東十五處,「不看高雄看哪裡?」他強調,中央對於地方災情各處都很關心,該給的補助不會少給。

蘇貞昌痛批,地方首長應該注意防災救災,首長要站在第一線,「不該輕忽怠惰,更不應該神隱20幾個小時後,不知輕重頭尾,突然亂放炮,只懂得要錢、不按規定來,非常不該也非人民之福」。

▲韓國瑜、蘇貞昌。(合成圖/記者賴君欣、陳崑福翻攝)

▲韓國瑜、蘇貞昌。(合成圖/記者賴君欣、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