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稱「做不好罷免自己」 徐永明:快辭市長別說風涼話

▲▼韓國瑜在晚會尾聲,11萬粉絲鼓吹下,親吻愛妻李佳芬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若市民覺得他做不好,他會罷免自己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,韓國瑜「根本是風涼話、做不到的事情,倒不如趕快自辭市長,免得被批評尸位素餐」。

韓國瑜日前接受《風傳媒》專訪時表示,「歡迎罷免發動者來找我,面對面和我討論一下,他們會發現,我的態度會讓他們會嚇一跳」、「如果我做不好,我連署罷免我自己,市民就投同意罷免,我就下台了。」

對此,徐永明23日在臉書批評,「韓國瑜是眼睛業障重,所以看什麼都是假的吧!」上任不到一年,政見多為跳票或未落實的狀況下,就帶職參選轉投總統選舉,準備當個「落跑市長」,市民怎不會心寒;再加上近期高雄市政荒廢、防災防疫做不好,人民發動罷免、抗議市長也是剛好,韓國瑜說做不好會罷免自己,根本是風涼話、做不到的事情,倒不如趕快自辭市長,免得被批評尸位素餐。

徐永明提到,除了帶職參選,韓國瑜收了2千多萬市長選舉補助款也是真的,但拿納稅錢,市政做不好還要落跑,「難道人民不能憤怒、發起罷免嗎?」此外,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,「以過去國民黨人氣王馬英九參選兩次總統就獲得4億3600多萬的補助款,韓國瑜拿個1、2億也是可預期。」韓國瑜作為市長,不用跟發動罷免的市民冷言冷語,有時間就把市政做好,才是對高雄最好的報答。

▲▼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全院委員會 謝銘洋 立委周陳秀霞 徐永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徐永明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