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19日再辦簽書會 出席北社募款餐會高歌2曲

▲陳水扁19日晚間將出席北社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水扁19日晚間將出席北社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19日晚間將出席「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總統簽書會」,預計將於晚間5點30分在現場為支持者簽書一小時,隨後也將參與北社募款餐會,規劃上台高歌2曲。

台灣北社19日晚間在大直典華會館舉辦18周年募款餐會,同時舉行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「堅持」簽書會。簽書會時間預計從晚間5點半進行至6點半,之後接續募款餐會。台灣社社長張葉森透露,陳水扁不會上台,不過會在餐會中唱歌表演,因為還要趕回南部,預計不會待完整場晚會。

「台灣北社18週年感恩募款餐會」中包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民進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將上台致詞,獨派大老辜寬敏也在出席名單上,不過會視身體狀況決定。

陳水扁前一次在台北的簽書會是5月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,當時中監核准阿扁出席活動,但仍需遵守「四不」原則,「不上台、不演講、不談政治、不受訪」。不被允許上台致詞,陳水扁現場搬出「巨型肥皂箱」應戰,不能致詞乾脆「開口唱」,一個晚上台、客語雙聲道連飆三首歌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