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出戰2020 陳致中嗆「阿莎力一點,放高雄一馬」

▲陳致中、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嗆韓國瑜「阿莎力一點放過高雄」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,韓國瑜確認出戰2020,消息傳回高雄引起綠色政界譁然,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表示,高雄市民已成了另類受災戶,並舉出政見跳票、經濟未好轉、登革熱疫情惡化等例子,認為韓正式參選後只會讓情況更變本加厲,呼籲韓「阿莎力一點」放過高雄一馬,別再霸佔市府資源,並利用市府舞台為自己的選舉加分。

陳致中表示,作為總統參選人,韓市長必須對他的中國政策說明清楚,許多人懷疑他處理兩岸事務的心態與能力,這無疑將成為他挑戰總統大位的阿奇里斯之腱,這場大選很清楚將是台灣主體路線對上中國代理人路線,民進黨籍蔡英文總統的主張很清楚,拒絕一國兩制,絕不屈服中國,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,相比踏進中聯辦見習接受一國兩制、對香港人民反送中冷漠以對的韓國瑜,還在迷信韓式發大財、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的市民朋友,「現在趕快醒過來還是來得及的。」

陳甚至抨擊,韓國瑜不僅無法讓你發財,還會讓台灣變香港、變澳門、變圖博、變新疆,讓台灣人淪為維吾爾族悲慘無下限的地獄,並同時呼籲台灣人,「趁我們還能投票,千萬要投對黨、投對人,投錯了可不是傷心流淚、懊悔受騙而已,許多高雄市民此刻悔恨2018年九合一選舉中誤信韓國瑜而投錯了票」,並強調「如果總統大選再重蹈覆轍,那就是親手把我們的國家送到北京牌絞肉機絞成碎片,永遠無法再回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