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救選情把阿扁關回去?柯文哲:要關早就關了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18日在「新勇哥物語」影片中爆料,指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建議,2020如果總統蔡英文選情不利,要將阿扁再關回去台中鬼地方,這樣選情才會有利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要關早就關了,不會啦」;但他也坦言扁案拖太久,自己也不太贊成保外就醫然後每天在寫勇哥物語,還是怪怪的,「這樣久而久之台灣的司法形象蕩然無存也不是辦法。」

▲▼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至於外界分析,若阿扁關進去,其掌握的票很有可能會流到柯身上?柯文哲嘆了口氣說,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,不解決問題、問題會解決你,「老實講,處理扁案最佳時間是2016年,那時候沒處理,現在實在是不曉得怎麼辦。」

陳水扁再辦簽書會 出席北社募款餐會高歌2曲

前總統陳水扁19日晚間將出席「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總統簽書會」,預計將於晚間5點30分在現場為支持者簽書一小時,隨後也將參與北社募款餐會,規劃上台高歌2曲。

台灣北社19日晚間在大直典華會館舉辦18周年募款餐會,同時舉行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「堅持」簽書會。簽書會時間預計從晚間5點半進行至6點半,之後接續募款餐會。台灣社社長張葉森透露,陳水扁不會上台,不過會在餐會中唱歌表演,因為還要趕回南部,預計不會待完整場晚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