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過最毒辣評論...林飛帆:柯文哲說「畢業總要找份工作」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18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。針對周玉蔻提問,接任黨副祕以來外界爭議不斷,近期聽過最毒辣的評論是什麼?林飛帆回答,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說的,「畢業後總要找份工作」。

面對種種批評,林飛帆笑稱最毒辣的評論就是說他「畢業後總要找份工作」,不過,他認為畢業後找份工作很正常,他也趁機酸高雄市長韓國瑜,「很多市長還沒畢業就要找下一份工作,這樣比較不正常吧?」

至於柯文哲幕僚批評是「左派台獨憤青」,林飛帆說,「我當成是一種恭維、一種讚賞,左派台獨憤青不是什麼不好的詞彙」。

周玉蔻解釋,憤青代表只有憤怒沒有具體服務,台獨則是柯文哲要貼標籤,把林飛帆及民進黨貼上台獨標籤,柯文哲自己吸走反台獨選票。林飛帆回應,台灣主流年輕人多半認同台灣是獨立國家,應該維持獨立現狀,反而是政治人物應該要把想把台灣帶到哪個方向說清楚。

至於柯文哲有沒有試圖找他進團隊,林飛帆說,柯文哲團隊完全沒有找過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