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反擊「該在崗位上工作」 柯文哲嗆:妳總統都沒做好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在2020總統大選「選手」陸續底定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對民進黨的批評可說是毫不留情。面對蔡英文指「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崗位上去做自己的工作」,柯文哲再反嗆,「今天如果蔡英文把她總統的工作做好,會有這些事情嗎?會有韓流嗎?所以第一個要回答,你自己總統都沒有做好了。」

另外,柯文哲在接受《新新聞》、《風傳媒》專訪談及世大運時幾度哽咽,他解釋,東亞清運不是被取消了嗎?台灣的國際局勢就是這樣,「如果沒有一些妥協,妳有辦法用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上去開幕嗎?大家明講的嘛。」,

「所以是這樣,台灣就是很不幸」,柯文哲說,台灣的位置就是在這裡,歷史的時間、空間就是在這裡,這也不是台灣人要的,所以在這種大環境之下要盡量維護主權、維護我們的權利,「2017年妳蔡英文用中華民國總統身分上台開幕,你以為是怎樣?哼。」

媒體追問,全面跟民進黨開戰,是否是參選2020的起手式?柯文哲說,「我就是這調調,我恢復我本來的樣子就好了」,還稱自己已經豁出去了。

另外,有幕僚分析,林飛帆日前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動作,會把時代力量給整合掉?甚至成為下個台聯?柯文哲說,這也是時代力量的危機,時代力量也不是只有一個林飛帆,他們要思考怎麼走下去,整個大戰略的光譜位置。柯透露,這些都有跟林昶佐討論過,他們要去想想看他們的定位方向,每個人都有他們要思考的地方。

 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內科活動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內科活動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