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2度嗆蘇貞昌「不要臉」 行政院:不必要的情緒應該放一邊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民進黨「說謊成性」,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,應該要堅守崗位,才對得起市民,還說柯曾說連任後會支持蔡英文爭取連任。柯文哲18日怒回,在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,尤其又發生葛特曼事件,「現在蘇貞昌這樣講只能說,實在是有夠不要臉。」對此,行政院表示,不必要的情緒應該放一邊。

對於蘇貞昌反酸應該堅守崗位才對得起市民,還說柯曾說連任後會支持蔡英文爭取連任,柯文哲18日受訪時強勢回擊,在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,尤其又發生葛特曼事件,「現在蘇貞昌這樣講只能說,實在是有夠不要臉,我也不客氣回擊。」

面對柯文哲嗆蘇貞昌「不要臉」,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18日於院會後記者會回應,「其實不必要的情緒,大家應該放一邊,回歸事實討論就可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