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同事回國「豪給1張5000」示謝意!他一查真相…同僚情秒碎 千人笑瘋

皮夾,錢包,包包,示意圖(圖/記者楊雅琳攝)

▲越南同事給5000元以示感謝。(示意圖/記者楊雅琳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外籍同事要回國,竟然霸氣給5000元以示感謝!一名男網友日前貼文表示,他有個越南同事要回國,因為平常他待對方不錯,越南同事便給他一張5000面額的紙鈔。結果原PO回家一查,發現真相後,「同事情」當場破碎,讓他忍不住笑呼,「下次他來,我保證不打死他。」

這位男網友10號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說有個越南同事要回去了,「因為平常對他不錯,所以給了我一張5000面額越南幣」,原PO在不知道幣值的情況下,一查發現「連包科學麵也買不到」,笑說對方下次如果再來,「我保證不打死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原來是越南盾5000元啊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只好回送他一包科學麵了」、「拿去銀行換還要倒貼手續費」、「這種同事,要珍惜」、「不知道的真的以為很多」、「不錯了啦!應該可以買一包印尼泡麵」、「難怪我們工廠的越南工每個做6年回家蓋別墅,做12年一輩子不愁吃穿。」

不少網友則是討論起越南的物價,「去雜貨店都是一秒幾百萬上下的」、「我朋友一家四口去越南玩,吃個晚餐好像就花了100多萬了」、「去越南買瓶水1萬越南幣,聽了都抖一下」、「在越南,2000元的幣值是上廁所給的小費……5000夠讓你上2次廁所還找1000,OK的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