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砲轟蔡英文:為政治利益...用國家機器開「暗黑外掛」

▲郭台銘參觀孫運璿紀念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,當大家在討論他開外掛的同時,總統蔡英文也在「開外掛」,但蔡英文開的是讓中華民國越來越糟、越來越不民主的「暗黑外掛」,他更批評蔡英文的外掛是利用國家機器,為了民進黨政治利益來踐踏民主價值的工具。

郭台銘表示,他開的外掛是幫助台灣經濟,「我戴著國旗帽走進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,試問民進黨誰能做到?」、「我買下夏普召開國際記者會,讓中華民國與日本國旗並列,讓國際關注,讓世界正視中華民國,試問民進黨誰能做到?」、「我能請來日本軟銀孫正義、Michael E.Marks這些世界最頂尖的投資專家,解決年金破產問題,試問民進黨誰能做到?」、「我與世界多國領袖有個人交情,能直接溝通,幫助國家外交工作,試問民進黨誰能做到?」

話鋒一轉,郭台銘批評,蔡英文也開外掛,但這個是「暗黑外掛」,設立一系列黑機關來踐踏軍公教尊嚴與國民黨,用中選會和修惡公投法來扼殺直接民主,讓公投進鐵籠,濫用政府部門資源前瞻計畫大撒幣,勞基法修惡讓勞工及中小企業無所適從;多次問「誰能忍受?」

郭台銘強調,外掛有好有壞,蔡英文的外掛,是利用國家機器,為了民進黨政治利益來踐踏民主價值的工具;但「果凍」的外掛,是能國富民強的好外掛,他認為自己開的外掛是可以幫台灣走向世界,增加國際能見度,未來更可以為中華民國拓展外交的「好外掛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