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首度鬆口不排除任副手!近日頻幫韓國瑜引聯想

▲▼張善政新書發表會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前行政院長張善政。(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是否不排除擔任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副手,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5日上午回應,「對,第一目標不能讓蔡英文連任」,所以要有好的策略;而他近日頻頻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口誤及政策緩頰,引發外界聯想。

張善政上午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場參加「楊志良新書發表會」時受訪表示,現在有很多人喊韓張配、郭張配、柯張配;張善政日前主張「若不能做事,如同深宮怨夫」,如今他認為,局勢變化多端,眼前最重要的目標,就是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,「蔡英文如果連任,台灣就完蛋了」,要達到這個目標,國民黨應該要能提出好的策略。

對於張善政近日不少次替韓國瑜說話,外界質疑他未來動向是否與韓國瑜合作。對此,他強調「任何候選人被民進黨政府講不正確政策打壓時,我都會出來幫他們講話,就這麼簡單!」。

▲▼張善政             。(圖/張辦提供)

▲▼張善政             。(圖/張辦提供)

▲張善政25日參加楊志良新書發表會。(圖/張辦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