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酸政見會:我有多年行政經驗「朗誦比賽」不用臨時抱佛腳

▲朱立倫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楊志良新書發表會。(圖/朱辦提供,下同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上午表示,對於晚上的朗誦比賽,他還是會以過去半年來提出的27項政見向大家報告,自己有長期的行政經驗,不需要臨時抱佛腳,把實際上認為台灣應該怎麼做、怎麼走告訴大家。

朱立倫24日專訪中說先公布政見會題目是國民黨中央「怕有人凸槌」;對此,他說明沒有針對特定人,大家都有可能凸槌,但過去並沒有政見會直接公布題目變成朗誦比賽的案例。

另外,據說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帶助選團去政見會,並請了30多位學者及國民黨智庫鑽研相關議題,朱立倫表示,自己陣營也會有一些朋友、志工一起去,但大家都是黨內同志,韓市長的助選團可能也是他的朋友或郭台銘的朋友。

朱立倫說,國民黨整體民調下滑,民進黨反而是上升,尤其是總統蔡英文,這是藍營最大危機,初選沒有提升候選人戰力,反倒讓國民黨內互打,產生嚴重後果,就是不論政黨支持度或政黨對比時被綠營超越,未來局勢變成「誰贏初選就丟大選」,這是他最不樂見的。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諷刺,藍營每個候選人都適合當總統,「不要吵、不要鬧、乾脆抽籤算了」,晚上的政見會也沒必要辦,題目也都沒有核心。朱立倫表示,楊署長是他的老朋友,一向直言不諱,好的候選人要提出好的政見,用過去經驗證實出來,他未來也會持續往這方面努力。

▲朱立倫參加楊志良新書發表會            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參加楊志良新書發表會            。(圖/朱辦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