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口連七黑…郭台銘嗆「施政無能」 蔡英文駁:台灣經濟穩定度第一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對總統蔡英文喊話,要她誠實面臨出口連七黑的問題,「不要每天打口水戰,轉移自己施政無能的焦點」,對此,蔡英文表示,台灣總體經濟的穩定度是第一名,「國際的經濟機構都稱讚我們應付的最好」,她也隔空回嗆「郭董事長在看經濟的時候要看全面,不是只是看部分」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6/22到左營訓練中心授旗並致贈加菜金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總統蔡英文喊話郭台銘「看經濟要看全面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總統蔡英文24日到高雄國訓中心為世大運授旗,她受訪時表示,面對中美貿易戰,政府其實已經做好很多準備,「從執政初期,我們就一直在強化內需市場和業者的出口競爭力」,蔡英文指出,這段時間裡,台灣的經濟一直持續穩定成長,而且總體經濟的穩定度也是第一名,「國際的經濟機構都稱讚我們應付的最好」。

至於郭台銘喊話,要蔡英文誠實面對「出口連七黑」問題,而不是每天打口水戰,轉移自己施政無能的焦點,蔡英文也回嗆「郭董事長在看經濟的時候要看全面,不是只是看部分」。

▲▼郭台銘出席台大 EMBA資管學會送舊暨會長交接典禮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郭台銘要蔡英文誠實面對出口連七黑問題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