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X高中」天燈直速秒墜!騎士急煞…怒揉丟垃圾桶:差點害死我

▲▼天燈差點害騎士車禍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原PO氣得把天燈丟在垃圾桶!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放天燈祈求願望,險些成了天降凶器!一名男網友大罵,今(29)日騎車要前往十分老街時,眼前突然掉2個天燈,差點出車禍,只好無奈勸說遊客們「不要再做這種,以為放天燈就會實現的白日夢?」

桃園一名許姓男子抱怨,今日騎車行經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三段往十分老街時,赫見天燈四處亂飛,當下相當心慌,不久後,連續2個天燈掉在前方,他緊急剎車保命,忍不住怒罵「差點害死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天燈差點害騎士車禍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另一個白色天燈也掉在車前,原PO大罵「很危險!」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許男下車察看後,發現天燈上寫著「新X高中」,疑似畢業生許下心願,盼望天燈能帶著夢想起飛,殊不知卻差點變成殺人凶器。許男直言,「你們以為把願望寫在天燈上就會實現嗎?不,並不會」,就怕會有下一個用路人成為倒楣鬼,目前已將天燈拿去丟掉了。

許男透露,今天恰巧經過此路段,好險車速不快,所幸沒出意外,當時也看見其他天燈掉到民宅,「很危險啊!」最後他也呼籲想放天燈的民眾們,「想要實現願望的話腳踏實地去努力吧,不要再做這種,以為放天燈就會實現的白日夢了」。

該文章、照片一出,引發《爆廢公社》網友們熱烈討論,回應「你粉碎他們的夢了」、「上次看到天燈掉在高壓電上,砰一聲嚇死我了!還有好幾個都掉在人家的車頂上~覺得放天燈真的很危險!很容易造成火災!」、「其實應該禁止放天燈,製造垃圾又危險」、「天燈也是一種環境汙染」、「幸好人沒事」、「別再花300元浪費這東西,好好思考未來方向來努力比較實際」。

▲▼天燈差點害騎士車禍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天燈隨意散落,若引發火災,後果恐不堪設想!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放天燈一直是台灣重要的傳統文化,但也汙染台灣美麗的風景,根據台北市消防局統計,平溪每一個月就有3萬個天燈升空,最後願望變成垃圾,也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