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幫貓屍變乾淨!事後驚見「祂在床上」 對眼秒消失:來道別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《靈異公社》表示,幾年前在路邊發現一隻死掉的黑貓,和老婆一起幫祂處理乾淨,過程中,黑貓因為一句話,身體從僵直到瞬間癱軟。處理完後的某日,老婆在床上看到一個黑貓影子,「我想...祂應該是來道別了吧?」許多網友看完後大讚夫妻倆有愛心,「謝謝你們的善心」、「好人有好報」。

原PO透露,那天他和老婆一人各騎一台機車回家,途中看見行道樹下有一團黑色的東西,下方壓著一件雨衣,當時雨衣的袖子隨風飄著,似乎在對過路人招手,兩人好奇停下查看,發現是一隻因為車禍喪生的黑貓,原PO對著祂說「既然被我們看到了,就是我們要處理了吧!」話才剛講完,雨衣袖子不但不飄了,還蓋在黑貓的身上。

 翻攝自靈異公社

▲原PO和老婆送黑貓一程。(示意圖,非當事貓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在發現黑貓的地點與家不遠,原PO回家找大紙箱,再將黑貓大體放進去後帶回,由於當時黑貓身上有很多螞蟻,老婆決定幫黑貓洗澡,「至少乾乾淨淨離開這個世界」,原PO同意,於是在老婆幫忙擦拭黑貓時,捧著經書在旁邊送黑貓一程,「你不要怪撞你的人,放下怨恨,來世為人好修行」。

接下來,神奇事情發生了,幫黑貓闔眼、擦完臉後老婆對大體說,「祢身體太僵硬了,要放軟一點」,原本僵直的大體瞬間癱軟,變得像一隻只是在睡覺的貓,任由兩人幫忙收拾,並在要重回箱子時才又僵硬,並交給動物收容中心做後續處理。

事發幾天後的一個晚上,從浴室出來的老婆尖叫一聲,對原PO說,「我的枕頭上窩著一隻貓!就在跟我對眼時,瞬間消失」,也讓原PO猜測,應該是那隻黑貓來向他們道別。對此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心會有好報的」、「是來謝謝你們的善心」、「淚崩了我」。

翻攝自靈異公社

▲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