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往桃園機場車流量激增 大園交流道2天2起3車追撞車禍

▲車流量激增,大園交流道遇交通事故,往往造成嚴重塞車,影響出國旅客搭機。(圖/楊淑媛攝/資料照)

▲車流量激增,大園交流道遇交通事故,往往造成嚴重塞車,影響出國旅客搭機。(圖/楊淑媛攝/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前往桃園機場的國道2號靠近大園交流道,28日上午10點左右,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,造成嚴重塞車。大園區市議員徐其萬於臉書PO出該起事故,緊急通知行經民眾注意安全。徐其萬說,大園交流出口處27日亦發生3車追撞,造成1死2傷,要求市府對於大園交流道延伸至台15線工程加快完成,解決該路段日益嚴重的交通壅塞問題。

▲車流量激增,大園交流道遇交通事故,往往造成嚴重塞車,影響出國旅客搭機。

▲大園區市議員徐其萬於臉書PO出大園交流道交通事故,通知行經民眾注意安全。(圖/擷取自徐其萬臉書)

徐其萬指出,今天上午開車由大園進入國道2號大園交流道,要往桃園方向時,看到對向車道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,造成嚴重塞車;由於27日下午2點多,該路段附近於萬安演習結束後不久,亦同樣也發生3車追撞,造成1死2傷事故,因此他趕緊於臉書PO出緊急通知,呼籲擬行經該路段的民眾注意安全。

徐其萬說,由於兩天發生兩起的重大交通事故路段,是民眾由北一高進入國道2號,前往桃園機場的的重要路段,事故的發生,不無與前往桃機旅客的車流量日增有重要關連,要求市府相關單位趕快完成國道2號大園交流道將延伸至台15線工程。

據了解,桃園機場2018年全年旅客運量達到4,653萬人次,相較前一年成長3.69%,前往機場的大園交流道車流量激增,市府於2018年5月舉行「國道2號大園交流道至大園區台15線新闢高速公路工程」動土,工期約950日曆天,完工後,將改善機場聯外道路及大園地區道路交通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