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冰箱門!「瞬間膠放雞蛋格」他笑閨蜜天兵 網反吐槽…曝保存秘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閨蜜把瞬間膠放冰箱保存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把吃不完的食物存放在冰箱,一名男網友日前打開朋友的冰箱,發現放雞蛋的格子裡放有一瓶瞬間接著劑,忍不住拍下照片PO上網,還吐槽「天兵如我閨蜜……冰的比較好用……」。沒想到貼文馬上被其他人反吐槽,「天兵的應該不是閨蜜」、「要冰才不會壞」,網友也紛紛解釋「瞬間膠要冰」的原因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2張照片,只見他的閨蜜用完瞬間膠後,就把膠放到冰箱裡,原PO就吐槽閨蜜很天兵,還笑說「冰的比較好用」。沒想到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本來就是要冰啊!我買店員也告訴我要冰」、「這是正確的保存方式」、「我從國小就知道這個要冰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開冰箱看到瞬間膠,忍不住吐槽閨蜜是天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有網友則是解釋要冰起來的原因,「不冰,開口處很容易乾掉,開口黏著就沒救了,剪開的話,開口會變大,很不好用,感覺你更天」、「我都放冷凍,蓋起來前要把瓶內空氣先擠掉」、「瞬間膠是屬於濕氣硬化而產生所謂的錨勾原理,因此它怕的是濕氣,所以可以放在冰箱,用個塑膠袋裝起來,然後使用前先退冰,因為它的分子還在『沉睡』,一般而言,放在冰箱下層約可放半年左右,冷凍的話,幾乎是不會壞,只是使用前一定要先退冰至室溫才可使用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沒想到原PO被網友反吐槽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和少數網友看到留言後,也忍不住回應,「原來真的是常識」、「長知識了」。另外,瞬間膠開封過後,如果保存不當,小罐上的尖口常常會變乾、變硬,經常用不到幾次就要丟掉,讓人覺得相當浪費,而除了冷藏這個方法之外,一名日本網友也分享另一種方法。

這位日本網友將開封後的瞬間膠和「乾燥劑包」一起放到夾鏈袋裡密封保存,過了將近2年的時間,再把瞬間膠拿出來用時,還是能滑順的流出膠水,裡面的瞬間膠都沒有變乾硬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