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公投法》民進黨團「狡兔八窟」 嗆有本事會議室都灌「三秒膠」

▲《公投法》修法,民進黨團枕戈待戰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《公投法》修法,民進黨團枕戈待戰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9日上午審查《公投法》修正草案,因藍綠陷入罵戰延宕無法討論。不過,隨著下午各委員會散會,屆時有八間會議室可用,民進黨團很可能轉借其他會議室,讓國民黨團猝不及防,民進黨立委洪宗熠還說,有本事把所有會議室都灌「三秒膠」。

面對國民黨團強勢佔領主席台,內政委員會召委張宏陸坦言9日出委員會機率不大,打趣地說「敵動我就動」、「敵不動我再試看看怎麼動」。

▲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續審公投法 國民黨團五點到會場占領主席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內政委員會續審《公投法》, 國民黨團再次佔領主席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不過,隨著下午各委員會散會,屆時有八間會議室可用,加上原本被灌「三秒膠」的302會議室已換上新門把,民進黨團很可能轉借其他會議室開會,讓國民黨團猝不及防。

截至目前,《公投法》修正草案共計有27版本,包括行政院版、時代力量黨團、親民黨團等,行政院版草案將公投「應」與全國性選舉同日舉行,改為「得」同日舉行等相關修法內容,引起國民黨強烈不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