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蔡賴會」無交集 鄭文燦:需要大智慧處理

▲「蔡賴會」無交集?鄭文燦表示:需要大智慧處理。

▲「蔡賴會」無交集?鄭文燦表示:需要大智慧處理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針對「蔡賴會」無交集?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表示,意見有差距是正常的,協調小組會盡力完成彼此共識,如果不能完成協調,將會跟中執會提出報告。對於,「蔡賴會」目前尚未化解基層的焦慮?鄭文燦進一步表示,需要更大的智慧來處理這個問題,讓蔡、賴兩人取得更大的共識。

2020大選鄭文燦因位居六都市長,為黨中央初選提名的5人協調小組重要成員,9日出席市府客家事務局製播客語節目「桃園个天光」播出記者會中,針對媒體詢問蔡總統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日的會面,蔡希望現任優先,賴則希望走完初選,兩人的會面無交集,「挺蔡」的鄭文燦表示,意見有差距是正常的,協調小組也要盡力完成彼此共識。

鄭文燦表示,協調小組要盡力完成彼此的共識,如果不能完成協調,也要向中執會報告,自己也不會預設任何劇本,至於詳細內容就由黨主席或是黨部的發言人對外說明。

民進黨初選協調至12日截止,8日「蔡賴會」後,兩人各自表達清楚的想法和立場後,蔡在LINE官方帳號強調「現任優先」,賴則堅持走完初選程序,雙方出現各說各話的情況,受到高度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