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卸16塊狠心肢解」兇嫌與父母不起訴 台大女家屬崩潰:他們一定知情!

▲台大分屍案父母不起訴,死者家屬不能接受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台大分屍案父母不起訴,黃女家屬掩面痛哭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台大黃姓女學生遭健身教練男友朱峻穎大卸16塊分屍殺害,而事後朱男畏罪自殺身亡,檢方正式處分不起訴,至於他的父母疑似知情、協助搬運遺體涉殺人罪嫌部分,檢方認為無積極證據,因此也將2人以不起訴處分。黃女父親在獲悉此結果後相當無法接受,崩潰痛哭「他的父母一定知情!」並表示會再議,要還給女兒一個公道。

朱峻穎2018年5月20日與黃女在板橋的住處發生嚴重爭執,朱男竟以鈍器敲暈黃女,隨後再將其拖往住處浴室,將其頭髮全剃光,並以開山刀肢解分屍,一共分裝成7袋埋藏於社區的花圃中,朱男事後自知無法再躲,選擇以童軍繩在鐵窗處上吊身亡,而朱男的父親趕到上吊現場時,曾對屍體說「早就叫你勇敢面對,為什麼你要選擇這條路」,因此懷疑朱男父母早已知情。

▲台大分屍案父母不起訴,死者家屬不能接受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黃女父親決定再議,一定要還女兒公道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然而,檢方認定無積極證據, 8日將朱男父母以不起訴處分,對此,黃女父親當場痛哭失聲表示,這一年來他們無法踏出家門,也無法與人對談,每天都在問「為何女兒回不來」,但最後卻獲得這樣的結果,實在無法接受。

黃父指控,朱男父母是滅證棄屍的共犯,但他們卻說是因為兒子與女友分手心情不好,才到兒子住處幫忙打包,而檢警也到朱男父母桃園住處搜索,卻沒有實質證據,難以認定他們涉案,因此不起訴。黃父痛斥「我絕對不相信他們不知情」,決定聲請再議,一定要還女兒一個公道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台大女遭「肢解16塊」!兇嫌與知情父母不起訴 兄怒喊:絕不放棄懇求正義

夜店遭強吻「下體磨蹭」!21歲正妹嚇壞放聲尖叫 土耳其男辯:她看到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