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龍介邀戰陳明通廟埕「論禽獸」 怒嗆:保證祖公祖嬤嘎恁請

▲▼      M謝龍介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謝龍介批陳明通鄙視中南部支持韓國瑜的人,邀請陳明通一起到廟埕再講一遍,「保證一下祖公祖嬤嘎恁請」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陸委會主委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赴港澳簽農產訂單時,提出「人如果只求溫飽,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」,連日引發國民黨陣營反擊。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認為陳明通不是失言,這種言論在鄙視中南部支持韓國瑜的人,要陳明通「吞下去」,否則好膽到廟埕去再講一遍,「我跟你保證,他們一定祖公祖嬤嘎恁請。」

陳明通1日上廣播節目專訪時,針對韓國瑜到港澳賣農產的行程,批評有些人享受中國的惠台措施,整個中心思想就改變了,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。「這樣其實不好,拜佛祖和顧肚子之間有連動的關係,拜佛祖是精神信仰和生活,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,人如果只求溫飽,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。」

謝龍介2日回應指出,「陳明通的河洛話文學造詣在我之上,我知道不是失言,但是刻意挑起這種言論,一定要吞下去、收回去;不然你和我一起公開到全台灣任何一間廟宇門口,在廟埕聊天,你好膽跟廟程這些歐巴桑歐吉桑再講一遍,我跟你保證,他們一定祖公祖嬤嘎恁請(罵人)。」

【其他新聞】

韓國瑜不考慮2020 謝龍介:先生不出奈天下蒼生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