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槓「禽獸論」 蘇貞昌:大陸軍機開往台灣 還吵值得嗎?

▲韓國瑜。(圖/直播)

▲韓國瑜。(圖/直播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底出訪中港澳,簽下52億的農產訂單、MOU,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則表示,「如果我們人只為了生活、吃得飽就好,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?」,面對批評,韓國瑜憤怒回應「眼睛瞎了嗎?這樣對得起人民嗎?你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?」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受訪時感嘆,中國大陸軍機已經越過中線往台灣而來,「我們還吵值得嗎?」

針對韓國瑜怒槓陳明通「禽獸論」,蘇貞昌表示,「中國大陸軍機已經越過中線往台灣來,我們還吵值得嗎?」

面對記者追問,是否認為陳明通說法傷害農民,蘇貞昌說,農民最需要的就是辛苦培育的農產、漁產,要有銷路,政府好好保護農民不要受傷害就是顧好農民肚子,就像他從上任第一天就到桃園機場視察,今天也再度回到這,他要好好感謝每一位同仁的辛苦,讓豬瘟順利防疫沒有進入國內。

蘇貞昌強調,只要政府拿出決心,大家就能知道政府是有能力的,可以防止豬瘟入侵,也可以守護農民,期盼大家多出點力、少點口水比較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