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民調滿意度僅三成多 盧秀燕:我選市長時也開低走高

▲盧秀燕到霧峰召開市政會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盧秀燕開心和街上民眾打招呼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2日到霧峰區主持行動市政會議前接受媒體訪問,針對TVBS對市府團隊的民調滿意度只有三成多,她說,她去年參選市長時也是開低走高,至於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的禽獸說,她覺得有人為了三餐都無暇他顧了,遑論其它,陳應該出面道歉。

盧秀燕上午表示,上周中國時報所做民調滿意度近六成,昨天TVBS民調滿意度卻只有三成多,未表態率四成,民調有高有低,有好有壞,但市府都會虛心接受,一切都按照市政藍圖,按步就班。 ▲盧秀燕到霧峰召開市政會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盧秀燕認為自己民調是開低走高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她說,民調中有個特別現象,就是未表態率超過滿意度,顯示台中市民觀察心很強,她才上任三個月,市府會再努力,她還說,她去年參選市長時,也是開低走高。

至於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的禽獸說,引發相當大的震撼,盧秀燕說,社會上有些人為了三餐,生活很辛苦,無暇顧及其他,不能因為人民拚經濟,就受到批評,這大大刺傷人民的心,社會要更有高度的同情心,她認陳明通應該出來道歉。

▲盧秀燕到霧峰召開市政會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盧秀燕熱情和區公所員工打招呼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針對中共戰機頻頻飛越海峽中線挑釁一事,盧認為,她走訪基層得知人民因為兩岸關係愈來愈緊張,都非常擔心,她希望兩岸領導人能發揮智慧,朝和平方向努力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參選總統一事表達肯定,盧說,郭台銘是個世界型經濟領袖,絕對夠格參選總統,政黨有主體性,郭如果要成為國民黨候選人,得先入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