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翻臉亮刀潑酸 臉砍10公分「眼睛手腳腐蝕」加護病房急救

▲▼犯嫌行凶後駕車逃逸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犯嫌行凶後駕車逃逸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在住家與友人聊天,朋友突然亮刀砍殺他,並對他潑灑不明腐蝕性液體後逃逸,造成他臉部有約10公分刀傷,臉部、四肢灼傷,救護人員獲報到場,將他送醫急救,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救治,詳細衝突原因待調查。

2日凌晨12時許,黃姓男子(52歲)在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住家與友人聊天,雙方疑似發生口角衝突,朋友突然拿出刀朝他臉部揮砍,並潑灑腐蝕性液體,後開車逃逸,造成他臉部10公分刀傷,眼睛四周、四肢腐蝕性灼傷。警消獲報到場,將黃男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,同時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,已掌握犯嫌逃逸路線,黃男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,待清醒後釐清事發經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