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通暗罵韓國瑜禽獸 柯P:他只是把理論用很粗俗的話講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在1日上廣播專訪時爆出的「禽獸說」,引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反擊「書讀到狗的肚子裡」;而陸委會2日一早召開臨時記者會,陳明通在會中鞠躬道歉,強調沒有針對韓國瑜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他(陳明通)只是把科學理論用很粗俗的話講而已」,大學教授在講話有時候都忘記他們面對的不是學生。

對於陳明通的豬狗禽獸論,柯文哲2日上午受訪時引用社會學大師的「需求層次理論」,強調第一階段先滿足生理需求,再來是安全的需求,再來是社會性需求,再來是尊嚴的需求,最高的是自我實現需求,就是一層一層上去,「他(陳明通)只是把科學理論用很粗俗的話講而已。」

媒體問到,這段言論是否代表認同陳明通的說詞?柯文哲說,「不是啦、不是認同,我不知道,也許大學教授在講話有時候都忘記他們面對的不是學生,有時候我們關在研究室裏面講當然可以用那種語言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-Ⅰ真愛你我前進校園宣導活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