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白熱化 調查局掌握13件賄選賭盤情資全力查辦

▲▼法務部調查局第55期調查班結業典禮,調查局長呂文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調查局長呂文忠宣示查察立委補選賄選重點,同時要避免假消息以及境外資金、勢力介入選舉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第9屆立法委員缺額補選即將在16日舉行,新北市、台南市、彰化縣及金門縣選情進入白熱化激戰,各地也開始傳出疑涉賄選消息,調查局11日已蒐集彙整了12件賄選情資、1件選舉賭盤情資,提報各轄區地檢署偵辦,並將動員相關內外勤幹員持續掌握蒐證。

調查局指出,局長呂文忠已視察台南、彰化、新北等外勤駐站,宣示查察賄選決心,並指示要依照轄區特性規劃查緝重點、勿枉勿縱、持續補強查證、掌握案件進度、加強蒐報網路假訊息避免境外資金勢力介入選舉等5大工作方向。

而根據調查局所掌握,目前在選情進入白熱化的最後一周,已經蒐報賄選情資12件、選舉賭盤情資1件,均已提報轄區地檢署立案偵查,但礙於案件仍在調查蒐證中,不便對外說明相關情資內容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東區髮廊沙龍待2年 櫃台小姐蠶食A走103萬元沒人發現

「把我當便宜鴨子」 34歲男長照員控80歲老翁逼口交舔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