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少女打耳洞慘住院10天「釣出高雄超正美女醫」 網全歪樓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17歲少女打耳洞後還去玩水,左耳誘發耳軟骨膜炎,經高醫附設醫院團隊救治後,她住院10天才康復出院,不過,耳廓卻留下變形的後遺症。收治病例的高醫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賴昕隄表示,少女就醫時左耳紅腫,自述幾天前去打耳洞,之後去戲水,接著就感到左耳發燙、疼痛,吃了一周抗生素,病況卻沒有改善。

▲▼高醫整型外科主治醫師賴昕隄。(圖/翻攝整外女醫 賴昕隄醫師)

▲高醫整型外科主治醫師賴昕隄。(圖/翻攝整外女醫 賴昕隄醫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昕隄說明,有可能是打耳洞器具不乾淨,或是打耳洞後疏於照顧,或在戲水時遭感染,經安排做清創手術等治療,少女住院10天才康復出院,但部分左耳軟骨已遭細菌吞噬,留下耳廓永遠變形的後遺症,日後恐只能透過頭髮遮掩,或動整形手術來改善。

▲女高中生打耳洞引發感染住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少女打耳洞後,左耳遭綠膿桿菌感染,右耳出現兩顆球型蟹足腫組織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▲女高中生打耳洞引發感染住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經高醫團隊手術後,另名女病患除去蟹足腫組織。

▲女高中生打耳洞引發感染住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另外,高醫整型外科主治賴昕隄亮麗的外型也讓網友看了全歪樓,記者目測身高170公分,一站出來就有模特兒架式的賴昕隄醫師,只肯透露自己未婚,被問到有沒有另一半,「不好說囉!」事實上,賴昕隄還是住院醫師時,撰寫的論文就已經登上全球頂尖的《新英格蘭期刊》,是一位與外表兼具的優秀醫師。

▲▼高醫整外醫師賴昕隄,在韓國瑜就職現場坐鎮救護站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高醫整外醫師賴昕隄,在韓國瑜就職現場坐鎮救護站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,下同)

另外,賴昕隄醫師在家中排行老二,姐姐是高雄大同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賴雅薇,另外還有一個仍在就讀大學的妹妹,其父親則是整型名醫賴春生。而她升任主治醫師,除了一般整型外科的燒燙傷、皮膚癌重建領域外,也跟隨姐姐的腳步,更專攻於乳房重建等女性整型領域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高雄「超正女醫」顏值爆表露甜笑 網全部暴動了

超正女醫」姊姊曝光!同為整外醫師曾赴韓演講 逆天美顏超吸睛

▲▼高醫整外醫師賴昕隄,在韓國瑜就職現場坐鎮救護站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▼賴昕隄醫師表現讓韓國瑜很驚豔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賴昕隄醫師醫療專業表現相當傑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