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女學生疑遭男網友誘拐離家 失聯3天家人報警PO網求助

▲▼ 方姓女學生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方姓女學生和男網友外出,目前音訊全無,家人很著急報警,並將她的照片鋪上網,請求網友協助。 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恆春鎮16歲女學生,8日和一名男子外出後,迄今音訊全無,家人擔心她遭到不測報警,並將女學生照片鋪上各大社群網站,希望找到她的下落。恆春警方獲報,全力調閱監視器及通報其他縣市警察機關協助找人,希望早日找到她下落。

16歲方姓女學生,在台南念書,日前就曾被男網友誘拐離家,可能和母親發生爭執,7日晚間才回到父親恆春老家,但8日一早就有民眾目擊該男網友出現,帶她往恆春鎮龍水方向步行離開,迄今音訊全無。

方女親友說,該名男網友身材高大,留短捲髮、有吃檳榔,但不知他做什麼職業等及帶方女往何處,目前方女手機處於關機狀態,親友們擔心她發生不測。

恆春警方表示,方姓女學生親人8日報案後,她一度借手機從高雄報平安,但至今沒有進一步消息,警方正全力調閱監視器及通報其他縣市警察機關協助尋人,也呼籲方女早日出面與家人連絡、報平安,以免家人掛念、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