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送2隻貓熊怎麼取名 韓國瑜笑答「發大財、賺大錢」

▲▼   重慶送貓熊,韓國瑜笑稱「叫賺大錢、發大財」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 重慶方面提議送2隻貓熊,給高雄,韓國瑜笑稱「取名叫賺大錢、發大財」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即將出訪大陸,不過就在此時,重慶市台聯會會長提議送貓熊給高雄,但韓國瑜則表示此案需造再研究,且未來仍有許多程序要走,也要跟議會溝通,但屆時若兩隻熊貓來到壽山動物園要怎麼取名,韓國瑜笑稱一隻取名「發大財」,另一隻則叫「賺大錢」。

韓國瑜表示,送貓熊一事非同小可,且也不是那麼單純,且由於這案是當地的民意代表提出,未來仍有非常多的程序要走,屆時也要跟議會溝通,韓國瑜接著說「如果議會也同意的話就非常棒。」

有媒體提問要怎麼取名,韓國瑜則笑稱一隻叫「發大財」,另一隻則取名「賺大錢」,韓國瑜強調,送貓熊一事固然開心,但即便真有此事還是有許多程序面的事情要完成,也不是送來高雄即可,希望議會也能多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