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扯「既有通路」 洪孟楷嗆農委會:比官僚更官僚

▲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翻攝陳吉仲臉書直播畫面)

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翻攝陳吉仲臉書直播畫面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簽下破億農產品訂單,卻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是用「既有通路」攬功,事後被發現所謂的「既有通路」是前總統馬英九任期內就建立,與當前主政的蔡英文政府無關。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2日在臉書上發文痛批,農委會根本是「比官僚還官僚的單位」。

洪孟楷表示,無論這個「既有通路」是由誰所創,重點在於這個「通路」有無發揮效用,否則條條大路通羅馬,但是路上門可羅雀,還是沒發揮效用。洪孟楷說,如果中央政府見不得地方政府幫人民發財,那麼人民也不會讓這個政府繼續執政太久,一席「既有通路」之說,讓大家見識到官僚的氣息,而這樣的官僚,就是2020準備被換掉的契機。

洪孟楷批評,農委會不幫忙就算了,還搶著潑別人冷水,簡直冷血到了極點,根本是回到過去那種政府衙門高高在上心態,難怪大事無成、小事不斷。

他也揶揄,現在農委會的衙門心態,就是告訴農民既有通路在那,就該自己去想辦法,任何人去幫忙牽線、賣貨都是多此一舉,就有如面對少子化危機,政府告訴大家社會有男人、有女人,既有通路在,時間一到就會有小孩冒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