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陳吉仲為海外通路互槓 盧秀燕:陳應接機道歉

▲▼盧秀燕建議陳吉仲應接機並向韓國瑜道歉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建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應前往接機並向韓國瑜道歉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28日出席228紀念追思會,媒體問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,到海外爭取農產訂單稱「訂單通路原先就有」看法,盧秀燕表示,陳主委對拚經濟縣市夥伴應多給予肯定與鼓勵,建議他下午可前往接機,對韓市長釋出善意也表達道歉,韓市長心胸寬大,應該很快就會消氣並感窩心。

28日是二二八紀念日,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出席「台中市108年度二二八紀念追思會」, 對事件當年不幸離開的人民表達追思之情,隨後也接受媒體訪問。

盧秀燕對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,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國搶海外農產訂單,表示「訂單通路原先就有」,讓韓國瑜爆氣回嗆「當我是屁!」。她表示,陳主委對於拼經濟、拼基層的縣市夥伴,應多給予肯定與鼓勵。28日下午韓市長將回台,建議陳主委可前往接機,釋出善意也表達道歉,並對其拼經濟的努力給予鼓勵,以她對韓市長的了解,韓市長心胸寬大,應該很快就會消氣,也會覺得很窩心。

盧秀燕也針對總統黨內初選表示,國民黨是一個非常有組織、有意識的政黨,既然經過黨內最高民意機構中常會通過此辦法,所有的黨員都會遵守;她也相信黨員會智慧地選出一位最有國家領導方向,同時最能勝選的候選人。

她也說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也提到不排除徵召,她認為,一個政黨為了追求順利,打選戰的過程中會不斷地去調整,也因此在這個過程當中,要選出有理念的候選人,又要能夠打贏選戰,任何選戰方式的調整都有可能性。

另外,盧秀燕也針對韓國瑜在新加坡有點鬆口可能選總統發表看法,她表示,大家應給韓市長一點點空間與時間去思考,他一旦做了決定,應該會跟大家做報告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一定要找出國家正確的領導人及領導方向,如此一來,國家才會有前途、才會有希望、才會進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師滑手機救生員聊天 男童泳池溺水8分鐘無人救成植物人

獨/貴婦名店永采烘焙出包!高薪低報員工勞健保 美女闆娘判刑

►魔術社老師賣電子菸給國中生 不具「細長菸品形狀」無法可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