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佈局「棄英保柯」 苦苓:韓國瑜2020不可能當選

▲▼柯文哲、韓國瑜、蔡英文。(組合圖/記者范綱儀、宋德威、周書羽攝)

▲柯文哲、韓國瑜、蔡英文。(組合圖/記者范綱儀、宋德威、周書羽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屢在政論節目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,作家苦苓2日直言,「2020年,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總統」!原因是被視為韓國瑜勁敵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開始佈局深綠「棄英(總統蔡英文)保柯」。

苦苓在臉書發文說,看到「韓國瑜的文章不該參選總統」的文章,想必有很多韓粉大大的不以為然,認為韓國瑜既然支持度最高,當然應該代表國民黨出來角逐大位,最主要的著眼點,還是在於目前支持度勝過柯文哲的,只有韓國瑜一個人,所以非他不足以取勝。

苦苓接著說,他的觀察卻剛好相反:國民黨不管選出其他任何人,都還有戰勝的機會,只有韓國瑜出馬,反而會輸。

苦苓在《蘋果》投書則提到,柯文哲早已經在對綠營「下手」,包括會見前總統李登輝,以及大罵新潮流表明他反新潮流、不反民進黨,並強調自己救了前總統陳水扁的命,主動要去幫三重立委補選的余天站台等,都是在向綠營示好,為將來「棄英保柯」打下基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