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選總統 胡幼偉:「亡綠滅柯」買一送一

▲▼228中樞紀念儀式,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,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各項民調與網路聲量名列前茅,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表示,韓國瑜如果決定選總統會產生「亡綠滅柯的買一送一效果」,而這才是韓國瑜選總統的「最大政治意義」。

胡幼偉1日在臉書PO文,新聞媒體當然是現實的,誰人氣高、受歡迎,就拚命報此人的消息。他也說,如果媒體老闆決定力捧某人,版面或時段中,此人也就會不停地曝光。

胡幼偉提到,韓國瑜當然是目前全台人氣王,「雖然只是一市之長,實際上已享有總統級的新聞規格」。柯文哲現在應該很感慨,當年紅成那樣子,現在呢?不要說一日雙城了,就是騎自行車到月球或火星也沒什麼新聞曝光度。

「資助選總統的金主會猶豫!」胡幼偉分析,當柯文哲的人氣從第一降到第二,實質的影響就是選舉經費。他認為這也是柯文哲一定要等韓國瑜先表態才能做決定的原因。

胡幼偉說,韓國瑜表態要選的話,柯文哲「政治生命就結束了」,連進加護病房的機會都沒有。當完這一任市長,回去繼續玩葉克膜,「跟著笑伯的那批年輕幕僚最慘,藍綠陣營都不收,不曉得未來要做什麼」。

胡幼偉認為,韓國瑜如果決定選總統,會產生「亡綠滅柯的買一送一效果」、「這才是老韓選總統的最大政治意義啊!」

▲▼韓國瑜回嗆黃重彥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