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公寓男衣櫃輕生 家屬發現送醫搶救仍不治

▲▼馬賽克版本。師大路上一處公寓4樓發生男子在衣櫥內輕生案件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師大路上一處公寓4樓發生男子在衣櫥內輕生案件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記者趙永博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一處公寓4樓,31日凌晨5時許,一名23歲的黃姓男子,在家中衣櫃內輕生,家屬發現後打電話求救,警消趕抵現場,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將他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黃男有憂鬱症就醫病史,長期因為失眠感到煩悶,31日凌晨,黃男選在家中衣櫃內輕生,家屬發現後,嚇得趕緊打119求救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,黃男已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只好趕緊將他送往鄰近的臺大醫院搶救,但黃男最後還是因為缺氧太久,在急救過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也派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警方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,目前家屬已經跟隨員警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至於詳細事發經過,警方認為還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