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轉彎車撞死行人 小黃誤闖車禍現場跡證險遭毀

▲▼三重一輛轎車轉彎高速衝撞行人,造成86歲的葉姓老翁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▲三重一輛轎車轉彎高速衝撞行人,造成86歲的葉姓老翁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記者趙永博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與重新路4段路口,22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。24歲的陳姓美髮師駕駛白色轎車從重新路4段右轉進集美街時,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前方路況,撞到一名在路上行走的86歲葉姓老翁,老翁當場沒了呼吸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後,才將葉姓老翁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救治。

警方調查,開車的陳姓駕駛22日清晨開著車,從重陽路四段轉進集美街時,疑似天色昏暗,不慎撞上葉姓老翁,強大撞擊力道讓汽車前擋風玻璃碎裂成網狀,而老翁當場彈飛,並且失去生命跡象。

一旁民眾看到車禍發生,便立刻打電話報警,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,將葉姓老翁緊急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,但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到現場發現老翁失去生命跡象,立即派請救護車將老翁送醫搶救,但現場警方卻忘了拉起封鎖線,造成一輛小黃誤闖車禍現場,險些破壞現場證據。

而肇事駕駛下車後,現場員警並未對駕駛進行酒測,而是顧著阻擋記者鏡頭,過許久後才對陳姓駕駛補測,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因為有「特殊關係」,才對陳男有不同規格禮遇。

由於陳姓駕駛向警方供稱,當時葉姓老翁並未走在斑馬線上,發現時已經來不急,最後才不慎撞上,警方目前正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對於車禍肇事責任歸屬及發生原因,警方認為還要等待轄區交通分隊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三重一輛轎車轉彎高速衝撞行人,造成86歲的葉姓老翁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成網狀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不小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