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要林智堅有空去看看「比鵰」 網友大讚超有梗

▲▼林智堅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影片)

▲林智堅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影片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市政府推出太空科幻主題的「2019新竹過好年」藝術燈季,市府廣場前擺設飛碟造型的大型裝置藝術,飛碟內有「飛吧,太空豬」的感應互動遊戲。行政院長蘇貞昌28日在臉書分享他與新竹市長林智堅比賽玩「飛吧,太空豬」的影片,為新竹藝術燈季宣傳,他也提醒林智堅「有空要回去森林走走,看看比鵰!」,引來網友大讚超有梗。

蘇貞昌此話始於神奇寶貝(寶可夢)。日前有網友在BBS「台大批踢踢」上提到,主角小智收服「比比鳥」後,將其訓練為進化版的「比鵰」,後來把比雕放生在常磐森林,約定辦完事就回來,結果從初代動畫到現在,「小智爽約20年」。此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對此,蘇貞昌也發揮「網友梗」在臉書提到,「我和新竹市的『小智』,林智堅市長一起玩體感互動遊戲,提醒市民朋友過年期間,有空可以來市政府前的飛碟裡走走,也提醒小智,有空要回去常磐森林看看比鵰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院長很跟時事喔」、「笑翻」、「我在絕情谷底」、「這個也太有梗」、「院長真的hen會」、「不是,貞昌你又沒P圖,這真的不行啊~我要火球!」、「天啊太親民了啦~太接地氣了啦」、「 院長金勾錐」、「超世代蘇院長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