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盼過去讓它過去 陳建銘回酸:你昨天不是這樣說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市立委補選落幕,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與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當選人何志偉,兩人選後一同上電視節目。陳建銘先是恭喜何志偉順利當選,何志偉則回應,希望有一天能跟陳思宇握手、為台灣努力,過去就讓它過去。對此,陳建銘當場回酸,「可是你昨天不是這樣說」。

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,在藍、綠夾殺下,以9689票慘敗,得票數遠輸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的38591票,以及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的31532票。

選舉落幕,陳思宇之父陳建銘與何志偉28日一同上電視節目。何志偉表示,希望有一天能跟陳思宇握手、為台灣努力,過去就讓它過去。此話一出,陳建銘忍不住回嗆,何志偉前一天才指控陳建銘父女用卑劣手段造謠,如今又改口說過去就讓它過去,是否後悔昨日發言?

對此,何志偉則表示,他選擇不口水,但無中生有的事也不能往他身上亂撥,「人家潑髒水我總可以撐傘吧」,以後還是好好做事比要重要,把時間放在對的事物上。

▲▼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開票現場,當選人何志偉感謝現場選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何志偉開票現場,感謝現場選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