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國神汪抗豬瘟 撂狠話「直接罰款兩洞洞洞洞洞洞」

▲▼護國神汪抗豬瘟。(圖/翻攝自「內政大小事–內政部」臉書粉專)

▲護國神汪抗豬瘟。(圖/翻攝自「內政大小事–內政部」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非洲豬瘟來勢洶洶,台灣陷高風險,內政部為防範非洲豬瘟,公布最新宣導廣告,護國神汪米格魯撂狠話,再帶中國豬肉進來,政府將開罰「兩洞洞洞洞洞洞」。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違規者的罰款是20萬,而內政部多打了一個「洞」。

護國神汪米格魯28日在「內政大小事–內政部」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,「所有人聽到米格魯連長這邊啊~你各位啊,爾後不要再帶中國豬肉進來了啊,是有多想吃啊,到底?當年米連長我啊,都只吃罐頭而已啊」

米格魯撂狠話,「爾後啊,我們單位抓到帶中國豬肉的啊,就直接罰款兩洞洞洞洞洞洞,米連長在這邊跟大家三令五申,各位不要跟自己的假過不去啊,你們讓米連長輕鬆,米連長也讓你們輕鬆啊」
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罰款200萬?原來連罰款都要浮報」、「多了一個洞啦」、「這我笑翻了」。值得注意的是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留言「抄收!」,讓不少網友超驚訝回說「捕獲野生院長」、「是衝衝衝的電火球」、「昌北到處在欸好溫馨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