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打1個警到場打更兇 惹惱波麗士大人了「開5槍抓人」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 
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77巷內,25日凌晨發生打架鬥毆事件,現場3人持棍棒圍毆1人,警方到場後雖然大聲喝止,但是動手一方越打越狠,根本不停手,員警對空鳴了5槍,才將場面控制住,警方將4人全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▲▼  三個打一個。(圖/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)
▲三名男子在路上圍毆被害人,警方到場鳴槍抓人。(圖/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)

警方表示,當時接獲民眾報案,就派員到場,目擊鬥毆,雖然有要求對方停手,但是他們完全不理會,員警擔心事態擴大,呼叫支援後,對空開了3槍抓人。

雙方共4人,持棍棒動手的3名男子,與被害人之前就有糾紛,沒想到在路上巧遇,3人就持棍棒朝被害人毆打,所幸被害人傷勢不嚴重,警方製作完筆錄後,依傷害罪將動手的3人移送法辦。

精彩新聞

►「尷尬了」夫結紮3個月 老婆竟懷孕

►偷內衣被逮 噁男竟「黏上去」猥褻女店員:你讓我親一下

►離職隔天發「年度員工酬勞」卻領不到 他告贏鴻海拿回208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