廂型車駕駛酒測爆表1.39 高速連環撞釀3死「自己躺進加護病房」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(11:50新增賴男背景)

23日晚間10點多,大里區大里橋頭發生3死3傷嚴重連環車禍,劉姓計程車司機載3名乘客行經國光路、環中東路口時,被一輛白色廂型車攔腰撞上,整車翻覆後波及另輛黑色休旅車。警方初步調查,廂型車駕駛酒測值達1.39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計程車唯一倖存劉姓乘客內出血嚴重,緊急開刀後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▲台中大里發生3死3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遭撞計程車翻覆,造成1司機、2乘客傷重不治,1乘客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▲台中大里發生3死3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涉嫌肇事白色廂型車賴姓駕駛仍在住院觀察中。

據事故目擊者描述,白色廂型車駕駛高速從環中東路7段衝出,直撞當時準備從國光路進入大里橋的計程車,計程車不敵撞擊力道整車翻覆,車上司機及3乘客受困車內,還波及到一輛黑色休旅車。

霧峰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施博偉表示,40歲賴姓廂型車駕駛經酒測後達1.39;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角度剛好沒拍攝到3車碰撞影像,目前待賴姓駕駛好轉才能製作筆錄,釐清是否超速、闖紅燈,並已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▲台中大里發生3死3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大里發生3死3傷嚴重車禍。

此事故造成計程車65歲劉姓駕駛、53歲李姓乘客、53歲陳姓乘客3人傷重不治;亞大醫院急診室主治醫師廖育聖表示,唯一倖存47歲劉姓乘客,有頭部撕裂傷、背部擦傷,其中內出血嚴重,疑因心臟血管受損緊急送開刀房修補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另休旅車34歲葉姓女乘客,臉部輕傷。

警方表示,賴姓廂型車駕駛送往大里仁愛醫院,因顱內出血、主動脈受損,轉送中國附醫繼續治療,目前派員到院戒護;中國附醫表示,賴男顱內出血、主動脈受損,目前手術完成,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賴男家屬透露,賴男離婚後獨自扶養2個女兒,擔任五金公司的送貨員,2個女兒放學後先到阿公家,待賴男下班後載返家;對於賴男23日晚間行蹤,家屬說「不知他去了哪裡」,更擔心賴男剛結束手術後無法承受,不敢對他說有3人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