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銀河「不能抽菸」醉漢暴怒 警方向天開槍零效果

▲衝突過程。(圖/翻攝Youtube/張志豪 (互聯網經營部)Danny Cheung)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澳門路氹城銀河酒店3日晚發生警民糾紛,有3名大陸男子疑似因在酒店門口抽菸被警方警告,雙方發生推撞。期間,警方向天開槍示警,但仍被白衣男糾纏,最後聯合數名酒店保安員將該男子制服。目前,警方已拘捕3名男子,並稱「事件正在處理中。」

銀河酒店(圖/取自Galaxy Macau 澳門銀河粉絲專業)

▲銀河酒店是澳門一所五星級綜合渡假城。(圖/取自Galaxy Macau 澳門銀河粉絲專頁)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當時多名男子與警員發生推撞,當中一名身穿白衣服的男子情緒激動,髒話橫飛,期間,一度被同行女友人抓住制止,但並沒有任何效果,還企圖衝向治安警有所動作。一陣混亂中,眾人身上現金等財物散落一地。

治安警察因勸止無果向天開槍,並多次大叫「趴下!趴下!」,無人中彈。開槍後,醉男仍不肯罷休,與手持槍械的警方繼續糾纏,最後被警方聯合數名酒店保安員所制服。事後,警方拘捕該3名男子,並封鎖現場搜索彈頭,目前警方表示,「事件正在處理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