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婦人酒後失控自殘 勇警搶刀救回性命

▲員警合奪下李婦手中水果刀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合奪下李婦手中水果刀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52歲李姓婦人20日深夜酒後心情鬱卒,竟持水果刀意圖割腕自殘,幸經丈夫偷偷報警處理,員警一邊安撫再趁她分心之際,合力抓住李女並將手中刀子搶下,通知救護車李女在丈夫陪同下送醫治療,救回李婦性命。

警方表示,當日凌晨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警員姚承佑、陳俊諺、實習生許博森執行巡邏勤務,接獲民眾報案,龜山區大同路某公寓有女子割腕輕生,員警火速趕到現場,李婦手中正拿著鋒利的水果刀抵著手腕,稱要自殺還大聲喝斥警察不要靠近,陳員試圖不斷安撫並與李姓女子閒聊分散注意力,其丈夫與姚員趁李女不注意之際,分別抓住手腕及奪下水果刀,以免造成李女自殘,由於李女仍然不斷吼叫、擔心仍有自殘之虞通知救護人員到場,將李女送至醫院強制就醫。

▲並將情緒仍高亢的李婦送醫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並將情緒仍高亢的李婦送醫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員警調查發現李女最近與家人不睦時有發生爭吵,可能在酒精催化下突然想不開企圖輕生,幸好經警員即時尋獲挽救生命,警方提醒其丈夫將李女安排家庭醫生門診治療,可以化解心中的結,也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。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