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鬥毆打到脾臟破裂 凶嫌:沒想到下手這麼嚴重

▲檢方將酒後人打到脾臟破裂的李男依傷害致重傷罪嫌起訴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檢方將酒後人打到脾臟破裂的李男依傷害致重傷罪嫌起訴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54歲李姓男子2018年5月晚間在永康公園酒後和曾姓男子起口角,曾男先拿石塊砸傷他,李男不滿隨手撿木棍朝曾腹部狂毆,結果打到曾男重傷休克,且脾臟破裂大出血切除後撿回一命,檢方偵訊時李男坦承酒後衝動,表示「沒想到下手這麼嚴重」,檢方偵結依傷害致重傷罪嫌起訴。

檢警調查,當晚和曾男起衝突後,曾男先拿石塊朝他砸,造成李男頭、手受傷流血,他不甘被毆酒後氣憤下,隨地撿起1根長達113公分的木棍,直接朝曾男肚子、背部及雙腿狂毆,張姓路人見狀上前勸架才李男才停止攻擊。

但曾男被打到癱倒地上休克昏迷,緊急送醫後發現他脾臟破裂導致大出血,經切除脾臟才保住性命;警方獲報到場也扣得作案木棍,但李男已經逃逸無蹤,警方循線逮捕他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,經檢方向法院聲押,院方以李男有逃亡之虞裁准。

檢方偵訊時,李男坦承和曾發生衝突,表示因為先遭對方持石塊攻擊,自己酒後比較衝動,就拿木棍不斷打他腹部,但沒想到會這麼嚴重。檢方以2人因酒後起衝突,彼此互毆屬於偶發事件,偵結依傷害致重傷罪嫌起訴李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