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守護每個愛山的靈魂」 才長文挺比基尼登山客!雪羊嘆:無緣熟識了

▲▼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谷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谷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吳姓女子Gigi日前到南投獨攀,因失足墜谷、下半身無法動彈,撥打衛星電話向友人求援。南投縣消防局先是採陸空救援,後改由地面搜救隊入山搜救;21日中午終於找到人,不幸的是吳女已經無生命跡象。消息傳出,網友紛紛留言哀悼,知名山岳攝影家也發文,感性內容讓人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山岳攝影家在粉絲專頁「雪羊視界 Vision of a Snow ram」貼文,文中感性向吳女喊話,「G哥,一路好走。雖然我跟你只在魔境熊喇過賽,往後也無緣熟識了,但希望你能在天上做一位天使,守護著每個愛山的靈魂,享受你最喜歡的,台灣最美麗的山林。」

而山岳攝影家文中提到的魔境熊,則是臉書公開的社團「魔境熊登山客」,許多人一得知消息,便在裡面哀悼。PTT的網友也紛紛留言「R.I.P.」、「難過的消息!願她一路好走」、「唉!可以不必發生的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快訊/「比基尼登山客」找到了! 已經無生命跡象

►比基尼登山客拍下「絕美觀音圈」 最後發文:決定睡中央山脈最高峰

►換比基尼拍攻頂美照原因曝光! 登山女4年穿97套攀百岳

►比基尼登山客墜谷…涉爬黑山!山岳攝影家雪羊「1128字長文」回應玉管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