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喜宴甜點吃冰淇淋!他見「霸氣小美」本尊驚呆 網笑噴:腦袋會結冰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婚宴上,許多新人會選擇冰淇淋當作甜點,傳聞南部的流水席會給每人一桶「家庭號冰淇淋」,一名男網友日前參加婚宴時還真的碰到了!原PO貼出菜單,只見最後一道寫著「霸氣小美冰淇淋」,但不過就是個冰,要怎麼霸氣呢?沒想到看到甜點端出來時,原PO就忍不住拿出手機,邊拍邊直呼「真的是超霸氣啊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吃喜酒看到「超霸氣」小美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婚禮菜單照片,只見婚禮舉辦日期是108年的1月19日,菜色包括甜點共有12道,有各種海鮮、燉烏雞、米糕,相當豐盛。不過仔細看看甜點名稱「霸氣小美冰淇淋」,居然讓原PO在旁邊附註「真的是超霸氣啊!」到底有多霸氣呢?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蛤?霸氣的冰淇淋要怎麼表現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再看看下一張照片,喜宴桌上堆滿家庭號一公升的小美冰淇淋(官網資訊:容量1L/淨重520g),一旁還有成人的手掌當作比例尺,10桶冰淇淋就這樣霸占了整張桌子,口味則有草莓、瑞士巧克力、芋頭、芒果,共4種味道可以選擇。原PO還笑說,很受歡迎的香草口味「被分到別桌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這…這也太霸氣了吧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也紛紛笑喊霸氣,「我在賣場都買不到了,不然我真的好想吃香草口味」、「為什麼我都遇不到」、「如果是哈根達斯冰淇淋一大桶那就霸氣plus了」、「大家都不用爭,人人吃飽吃滿」、「上次我們拿到的是杜老爺冰淇淋,也是每人一大桶」、「吃到腦袋結冰」、「如果用火鍋店那種鐵桶裝那樣一桶才霸氣」、「還好沒寫當場吃完」、「這個一定打包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