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哥衝到家裡「洗冷水澡」:我真的好熱!爸嚇歪:他過世火化

▲洗澡,淋浴,蓮蓬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友的媽媽親眼看到,已經過世的堂哥「回家洗澡」。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世上總是有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系故事館」貼出一則過去發生的離奇故事,他的媽媽曾經在家中,看到堂哥突然出現,還嚷嚷著說要在大冬天裡洗冷水澡,後來媽媽才想起來,這位堂哥一個月前就過世了,而且還是「火化」。

網友貼文提到,當時他的堂哥駐守在外島,因故身亡,辦完後事的某天晚上,媽媽聽到一陣急促的門鈴聲,起身開門,在院子門外聽到「嬸嬸,幫我開門」。開門後,堂哥就立刻往客廳走,媽媽一直問「這麼晚了你怎麼回來了?是什麼急事嗎?有沒有先回家啊?」

結果堂哥沒有也沒停下腳步,繼續往浴室方向走,邊走邊說,「我剛才回家可是進不去,我媽在大門口貼了一張符!沒什麼急事啦,我只是很熱,渾身發燙想洗冷水澡」,接著就拿起冷水水管往頭上沖,當時還是冬天,網友的媽媽看了嚇壞,急忙阻止,但堂哥堅持要洗說著「嬸嬸,我真的很熱,妳的浴室就借我洗個冷水澡我很快就好,拜託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洗澡、浴缸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媽媽對於堂哥堅持洗冷水澡很疑惑。

這名媽媽就表示要煮麵給堂哥吃,接著離開浴室往廚房走去,這時候家中客廳的掛鐘響了5聲,後院的大公雞也跟著啼叫,媽媽突然想是從夢中醒來一般,才發現自己的舉動很奇怪,「堂哥已經走了一個多月了!他怎麼會來借浴室洗澡呢?」

更驚人的是,媽媽往浴室走去,但堂哥根本就不在裡面,但浴缸放滿了冷水地板也是濕的,水龍頭也沒關還持續的在放著水,接著她關上水龍頭往客廳走去,「發現客廳的地板也是濕的,再往外走,院子的地板也有長長的一條濕漉漉的痕跡」。之後媽媽把事情告訴爸爸,沒想到爸爸只說一句,「這孩子從小怕熱,可是他最後是火化的啊~」

最後媽媽到了伯父家講這件奇事,伯父立刻把家中大門的符拿下,「這樣他就可以回家了」。網友提到,小時候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覺得很可怕,長大後回想起來卻覺得還好,最後更傷感的提到一句,「不知道母親是否跟小堂哥在天堂相遇了呢?」

►旅遊完被甩!女友到處嗆噁渣男 男友淚吐「生命剩半年」真相:我很愛你

►「涵涵~妳昧鄧來沒」 她深夜下班沒半通阿嬤未接來電!故事萬人哭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