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臉超痛苦!爆乳直播妹「面部扭曲照」外流 網1秒歪樓:桌子下是什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直播正夯,許多業者看準商機,利用社群網站直播功能拍賣商品,找來正妹/帥哥直播主吸引消費者。一名網友睡前滑手機時,在臉書看到某直播台,忍不住截圖分享,因為畫面中爆乳直播妹的「猙獰表情」實在是太有戲了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「老闆不知道用多少請她來賣命」、「直播真的很辛苦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…您到底是在賣什麼啊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睡前滑到直播台,能開直播賣東西賣到表情那麼痛苦也真的厲害」,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截圖照片,只見畫面中是一名身穿紅色低胸露肩上衣的長髮直播妹,她正張大嘴,整個臉部表情看起來超痛苦,彷彿在抗議什麼東西一般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表情也太猙獰了吧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但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她這麼崩潰呢?畫面中,直播妹的右手比著桌上的一台黃色掌上型電動玩具,疑似這台Game Boy就是兇手。此外,桌上還擺有一台白色計時器,而直播台的觀看人數是148人。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「現在直播主真的超賣命的啦」、「有時候都不知道為什麼賣東西還要脫衣服」、「錢真的很難賺欸」、「腳趾頭踢到桌腳」。也有不少人一秒想歪「姐夫漏電了吧」、「你不知道桌子下面是什麼情況啊啊啊啊啊啊」、「enjoy狀態」、「下面有塞東西吧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都在賣奶!女網友怨拍賣直播「2顆快掉出來」 她不信實測:噴了3千...

►丟丟妹2分鐘狂賺200萬! 「月收40K↓暴增數倍」安親班老師變銷售女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