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座幫扶包裹!人妻神hold載到郵局…一回頭「咦!老公呢」 網笑瘋:有畫面

▲▼超商店到店包裹流程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她用機車把包裹載到郵局,拜託老公坐在後座幫她扶著。(示意圖/記者曾婉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PTT上出賣她自己的糗事,日前她要去郵局寄一個體積龐大的包裹,因為只有機車可以載運,就拜託老公坐在後座幫忙搬貨,為了方便控制龍頭,老公把包裹夾在兩人中間,結果她騎到郵局才發現後座根本沒有人,只剩下包裹安穩地跟著她到郵局,更慘的是,老公的錢包和手機都在車廂裡,只能自己默默走回家。

網友在PTT笨版上PO文,「剛剛要去郵局寄一個很大的包裹,所以我讓我老公坐在我後座搬著,我騎他的車載他,可是包裹太大了他怎麼班我騎車都會弄到手肘,根本無法控制龍頭,最後他就把包裹放在我們中間夾著,我幾乎是在前面半蹲的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她看不到後照鏡,就請老公幫他注意後面的來車,卻沒有人回應,「我想說可能是因為早上剛拔完智齒還很痛,所以不想講話」,結果她到了郵局才發現,包裹還在她背後,但後座「根本沒有人」,她驚訝地說,「最猛的是那箱東西就在沒有繩子跟膠帶固定的狀況下,穩穩的在座墊上讓我載到郵局。」

發現這個事實後,她趕緊打電話給老公,結果對方卻一直都沒有接電話,這時她才發現,老公的包包手機「都在車廂」,沒有手機錢包鑰匙的老公不知道去哪裡流浪了,「最後他自己走回社區跟警衛借電話,說在社區大廳等我」,她也不忘在文末跟老公說聲「對不起」。

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警衛:你遺失的是這個金老公還是銀老公」、「你的遺失物還真大個」、「東西竟然沒掉結果老公掉了」、「笑死,老公好可憐」、「笑翻啦!丟包老公,神奇的是包裹乖乖地在後面讓你載著」、「完全可以想像老公包裹放上車後看著妳揚長而去的畫面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